又去吃生魚蓋飯
扁扁照片又一發。
這家上次介紹過了,然而這次迫不得已,又去了一次,點一樣的鮭魚親子丼,不過上次拍的比較好,一樣好吃。
還有點一份生魚片,還不錯。
另外這家店的茶非常好喝,我問老闆這是什麼茶,他本來還不講,說是秘方,不過後來被我套出來啦,就是麥茶+綠茶。為了不隨便外露商業機密,所以隱藏起來,呵呵!
直接就杯盤狼藉。

話說回來,我都打不出「丼」這個字,每次都是去複製的,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啊?
扁扁照片又一發。
這家上次介紹過了,然而這次迫不得已,又去了一次,點一樣的鮭魚親子丼,不過上次拍的比較好,一樣好吃。
還有點一份生魚片,還不錯。
另外這家店的茶非常好喝,我問老闆這是什麼茶,他本來還不講,說是秘方,不過後來被我套出來啦,就是麥茶+綠茶。為了不隨便外露商業機密,所以隱藏起來,呵呵!
直接就杯盤狼藉。

話說回來,我都打不出「丼」這個字,每次都是去複製的,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啊?
這篇在說去布丁的 HappyDesigner 當講者,聽眾有笑,讓我輕飄飄的心路歷程。
這篇是在說我去東京追星,然後驚訝我自己可以成為他們的一員,冒牌者症候群大發作的故事。
這篇在說去參加 AppWorks AI Founder Day 聽到大家用 AI 的歷程,好想大吼「我也這樣」和「我也想這樣」的心情。
這篇是在抱怨有人知道我還在用龍蝦(OpenClaw)就瞧不起我的鳥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