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這篇文章有什麼建議或想法嗎?請
按此在 Twitter 留言
或
按此在 Threads 留言
,我會回應你 :)
這篇在說去布丁的 HappyDesigner 當講者,聽眾有笑,讓我輕飄飄的心路歷程。
這篇是在說我去東京追星,然後驚訝我自己可以成為他們的一員,冒牌者症候群大發作的故事。
這篇在說去參加 AppWorks AI Founder Day 聽到大家用 AI 的歷程,好想大吼「我也這樣」和「我也想這樣」的心情。
這篇是在抱怨有人知道我還在用龍蝦(OpenClaw)就瞧不起我的鳥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