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紅洋蔥牛排
本來想說先等去完「洋蔥牛排店」之後,來寫PK文的,但是都沒人帶我去(其實是沒機會去啦!)所以就先大概提一下紅洋蔥吧!
ps.為啥店名是洋蔥的,都要賣牛排?為什麼賣牛排的店名要叫洋蔥?真巧!
整體來說,還是加點的那個田螺最好吃,但忘記那叫什麼了。之後去完「洋蔥」之後,再比較吧!
本來想說先等去完「洋蔥牛排店」之後,來寫PK文的,但是都沒人帶我去(其實是沒機會去啦!)所以就先大概提一下紅洋蔥吧!
ps.為啥店名是洋蔥的,都要賣牛排?為什麼賣牛排的店名要叫洋蔥?真巧!
整體來說,還是加點的那個田螺最好吃,但忘記那叫什麼了。之後去完「洋蔥」之後,再比較吧!
這篇在說去布丁的 HappyDesigner 當講者,聽眾有笑,讓我輕飄飄的心路歷程。
這篇是在說我去東京追星,然後驚訝我自己可以成為他們的一員,冒牌者症候群大發作的故事。
這篇在說去參加 AppWorks AI Founder Day 聽到大家用 AI 的歷程,好想大吼「我也這樣」和「我也想這樣」的心情。
這篇是在抱怨有人知道我還在用龍蝦(OpenClaw)就瞧不起我的鳥事。